鹤羽

【全职男神X你】运动会上的二三小事

内含叶‖喻‖张‖周‖孙
这里的每个男神都很撩哦!除了羊习习!
设定:荣耀中学

Ver.叶修
你经过路口时,刻意用手遮挡了右眼。
叶修看你,问了句“你眼睛怎么了,为什么要遮着?”
你摆摆手,慌忙解释道“没什么,没什么。”
可因为摆手,你右眼上的擦伤立刻显露出来。
两道鲜红色的划痕,颜色艳得吓人。
叶修立刻拽着你,一路小跑到了医务室。
“女孩子脸上留疤了可怎么办?”
你小声嘟囔着“也不是很严重啦。”
“可还是得去看看的。”
我仔细端详着你右眼上的擦伤,为你绑上一块纱布。
“冷敷一下就好了。”
你摸了摸眼睛上绑的纱布,轻叹一声“看起来像个瞎子一样。”
叶修看你,笑了“那你这个小瞎子怎么就闯进了我心里?”

Ver.喻文州
你十分害羞地递给我一张纸“那个,先读这份通讯稿吧。”
我匆匆浏览了一遍,嘴角不经意间上扬,无奈地笑笑“这个的话,还是你念更好吧。”
“诶!可以吗?”
“当然可以了。”我站起来,把身边的座位拉开。
你开始念起来
“致喻文州学长   
你一定要加油啊!
我相信,这次的比赛,你一定可以拿一个很好的名次!不过,不要有太大的压力。
那样是会容易发挥失常的。
……
最后,我想说,祝福你,你一定会有一个好名次的!
xxx”
比赛结束后,我到操场上溜达了一圈。回来后,看见你的笔下压着一张纸。
我很明白,这份通讯稿是谁写的,他是不可能过来读的。但我还是忍不住看向被女生们团团包围的他。
我叹了口气,念起来
“致xxx
你的通讯稿,我已经听到了。
写得很用心,读得也很认真。
我也尽力了,所以,这个第一,是为你而拿的。
喻文州”
我回过头,看看惊慌失措的你,笑了。

Ver.张佳乐
“啊,我累死了,最后一张奖状就交给你写吧。”
我伸了个懒腰,盖上笔帽,把那张未被标记姓名的奖状推给你,“正好是张佳乐的那张。”
你在奖状上写上长长的一横,边写边嘟囔着“我觉得乐乐才是第一。”
我看看你身后站立的人,轻咳一声“咳咳,注意一下啊,当事人还在你身后呢。”
你却并没有想要修改的样子。
我叹了口气,又拿起笔。
一直站在你身后的张佳乐却先我一步,握住你的手,在那一横下添上更长的一横。
“不要为我难过了,我都没那么伤心。我知道,在你的心里,我就是第一,这就够了。”

Ver.周泽楷
“今天的东出口怎么这么冷清啊?”
你歪着头看我。
“因为你家周泽楷在西出口当路检啊。”
我指着不远处的那个大型遮阳伞“你看,他就在那里,被一群迷妹包围着呢。”
你听闻,立刻拽着我走到西出口。
正好,碰到了一个妹子给周泽楷送水。
“xxx我突然觉得有点渴了。”
你瞪着那个妹子,从牙缝里蹦出一句话。
你走过去,拿走妹子的水,立刻拧开瓶盖喝了一大口。
“对不起啊,真    是   太   渴   了!”
最后那半句话,语气里带着明显的怒意。
周泽楷从桌子上拿起一个粉红色的保温杯递给你“温的,给你准备的。”
“嗯?怎么了?”周泽楷不解地问道。
我顺着他的目光看向你,你的脸已经红得和成熟的番茄一样了。

Ver.孙翔
“他的脚扭伤了,现在伤口已经包扎好了。最近一段时间不要参加体育运动,过几周就会好了。”我一边为一个伤员包扎伤口,一边漫不经心地随口提了一句。
“呼,幸好伤的不是很严重。”你拿起水杯猛灌了一口,又擦擦嘴角“比赛的事你就不用担心了,我已经拜托别人替你参赛了。”
“我……还是不放心。”
他起身,准备离开。
你气不过,将他按在床上。
“你到底为什么这么执着于比赛啊!”
“因为你很在乎荣耀啊。”
你大概是没想到他的答案会是这样的,愣了好久,才回过神来。
“傻瓜,你就是我的荣耀啊。”
我听到这里 ,停下手,欣慰地笑了“这两个呆瓜,终于开窍了。”

快告诉我,我是不是全场最佳助攻!
其实一开始想写韩队的。写他因为钱包脸,管理的出口十分冷清。
然后还想写黄少天的。
之后的一些人大概会出现的第二篇吧。
(如果有第二篇的话)
如果这篇热度高的话,会考虑写第二篇。
喻队那篇写得我少女心爆棚!

评论(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