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羽

【瑞樱】大家的空间里有什么?

设定:我是苹果联邦服装集团新上任的总裁,海樱大小姐的助理。

我一时兴起,想要去墨丘利财团的总裁,瑞德的空间里看一看。

不久前,我就添加了总裁为好友,查看空间的话,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吧?

但是我看到那个跳出来的长方形栏框,就停下了手。

请输入四个数字的密码。

我实在是没有想到这一招,真的是猝不及防啊。

我抓了抓脑袋,想了好久,最后,输入了一串大小姐极为熟悉的数字。

嗯,对,就是总裁的生日。

可是,在跳出来的那个红色方框后,我就无语了。

它清清楚楚地告诉我,总裁的生日并不是他的空间的密码。

我突然想到了什么,又输入了三个数字。

想了想,又在第一个数字前添上了一个“0”。

空间锁被打开了。

我无语凝噎。

我回想起了我刚才输入的数字,“0520”,大小姐的生日。

真的是猝不及防啊……

就这么被狗粮糊了一脸吗?

我看看那个几十万的浏览量,在心底默默想道,其实还是有很多人和我一起吃了狗粮的,我并不是孤身一人。

这么想想,我心里的郁结散了一些,继续看了下去。


瑞德:
服装拍卖会的筹备工作进行得很顺利。
[图片][图片][图片]


看到的第一条说说并没有发什么狗粮,我挺欣慰的。

但是,我转念一想,不对啊,拍卖会的场地怎么会布置得和舞会一样啊?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大秘密。

也许接着看下去,信息量会更大吧,我想。

于是乎,我就继续看下去了。


瑞德:
她已经同意来参加服装拍卖会了。



我看到这里,就更加一头雾水了。

“她”是啊?


瑞德:
苦了她了,生日还要工作。


嗯?嗯?嗯?

“她”是谁?

为什么“她”生日还要工作?


瑞德:
她很像桂圆。
[图片][图片][图片]


这次的图片只是一张设计图的局部,不过可以看出来,设计者有意把服装设计成桂圆的样子。

不过,我更在意的是,“她”是谁?

我突然想到,总裁曾经问过我,大小姐喜欢什么水果。

那时,我还只是个初出茅庐的新人,根本不了解大小姐的喜好,只是随便答了个水果的名称,只是因为我觉得大小姐很像桂圆。

我后来也没有太关注这件事,就忘了我的答案。

现在想想,我答的水果名称好像就是“桂圆”。

那么这位“她”,应该就是大小姐了吧。


瑞德:
审批已经下来了,2018年的春季服装拍卖会于5月20号20:00正式举行。届时,还请各位凭邀请函有序入场。


等等,大小姐好像和我说过,她要参加拍卖会,那么,这样的话,也算是工作喽?

看到这里,我就不想看下去了。

那个“她”的身份已经被猜出来了,再看下去也没有意思了。

而且,看人撒狗粮又有什么意思嘛。

我干笑了几声,以掩饰自己的尴尬。

我退出了总裁的空间,转而去了服装拍卖会经理的空间。


经理:
本次拍卖会于5月20号20:00整,于墨丘利财团的宴会厅举行。拍卖会正式开始之前,是舞会环节,所以,请参加拍卖会的各位都要带上自己的舞伴。本次拍卖会的重头戏是墨丘利财团的首席总裁瑞德先生所设计的情侣晚宴服。这套情侣晚宴服是瑞德先生为一个在业界知名的女士所设计的生日礼物。在最后,瑞德先生将会和那位神秘的女士一起展示情侣晚宴服。


我看到这里,笑出了声音。

业界知名的女士,生日礼物,这不就是在暗示,不,摆明了就是再说大小姐啊。还什么神秘女士,真是笑死我了。

不过笑归笑,我对这位神秘女士还是抱有一丝好奇的,尽管我已经知道她是谁了。

我看累了,就揉揉眼睛,为自己倒了一杯水。

我不经意间看了日历,5月20号。

我突然想起了什么,又看了一下手表,20:30。

开场舞应该已经结束了吧。

突然有点想要看看大小姐的舞姿呢。

可是大小姐不让我陪她去拍卖会诶。

我心里泛起一阵失落感,想了想,还是点开了手机。

也许,会有视频可以看。


索菲亚:
她的舞姿很美。
[视频]


我点开视频一看,突然意识到了,大小姐不让我陪她去参加拍卖会也是一件好事,至少可以不用吃那么多的狗粮。

嗯,对,没错,开场舞就是大小姐和总裁跳的。

大小姐的个子不高,穿着高跟鞋也只是刚及总裁的肩膀。

她被总裁搂在怀里,羞红了面容。

真可爱啊,很少见到大小姐害羞的样子呢。


希贝尔:
她是个很优秀的模特儿。
[图片][图片][图片]


照片里的大小姐格外地……引人注目?

不过这也是正常的,因为大小姐的身高实在是……

一米六的身高在一群身高一米七以上的模特儿里面实在是,有点太……扎眼了。

而且,这次的拍卖服饰中,只有大小姐和总裁穿着情侣晚宴服,其他人都是普通的服饰。

这么看来,大小姐和总裁还是很般配的。

也许还会有人来写一篇文章呢,我在心底暗暗想到,可能还会有更多的细节体现到了。

果不其然,我还真找到了一篇文章。


xxx:

海樱刚走进宴会厅的时候,就感觉气氛不对劲了。

大厅里的名门望族的目光都在她身上,好像她犯了什么天大的错。

就在她感到不自在,想要默默离开时,瑞德正大步向她走来。

“拍卖会马上就要正式开始了,不介意的话,就和我一起完成开场舞吧。”

瑞德对她绅士地行了个屈膝礼,伸出手,等着海樱回握主他的手。

海樱迟疑了一会儿,但是,最终,她那白净的手还是搭上了瑞德的手。

宴会厅里,黑胶唱片机里正在播放着的,是缓慢沉寂的华尔兹。

它与海樱现在的心情完全相反。

它优雅抒情,而海樱现在的心情确实羞涩不安的。

瑞德表面很平静,内心也好不到哪里去。

两人明明都已经在社会上打拼了许多年了,但在感情方面竟然还像个初出茅庐的新人一般稚嫩青涩。

一曲终了,两人互相行了个礼,便仓皇而逃。

舞池里身穿华美礼服的男人女人们在尽情地舞蹈。

他们曼妙的舞姿就像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海樱坐在桌边,只是看着他们,饮尽了高脚杯里的果酒。

而她殊不知,她在看风景,她认为在看风景的人,却在看她。

瑞德在角落里,默默地注视着她。

只要看着她就好了,瑞德想。

他从不奢求太多。

瑞德叹了口气,唤来工作人员,附在他的耳边轻声说了些什么。

工作人员点点头,取出瑞德准备已久的晚宴服。

他把海樱请到更衣室,让她换上晚宴服。

海樱出来时惊艳了全场。

大小姐几乎不穿莉莉丝风格的晚宴服的,可这一次,她却大大方方地穿上了。

她的勃颈处戴上了一条华美的枯叶形状的项链。

纯白色灯笼袖把海樱白净的手臂露出来,显得更加可人。

晚宴服的腰间别上了一串浅棕色的小珠子。

裙摆只及大小姐的膝盖,显得更加活泼可爱。

这个设计也使得海樱在一众的长裙贵妇间脱颖而出。

她是拍卖会的女王!

海樱在后台等着,最后一个才出场。

她本以为只是展出晚宴服而已,可是,她错了。

在她看到瑞德穿着和她同一套的晚宴服时,她就意识到了这一点。

她不好多说什么,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好不容易走完了一圈,竟然还有更大的惊喜等着她!

主持人举着麦克风激动地说:“这是本次拍卖会最珍贵的晚宴服。”

海樱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的衣服“我觉得它挺好看的,它的售价是多少万星梦币?”

瑞德勾了勾嘴角,把海樱揽入怀里“很贵很贵,要心,要用你的心来换。”


我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手机的特别关注的提示音把我吵醒了。

我一看,是总裁。


瑞德:
这次拍卖会,最珍贵的晚宴服已经以最高价出售了。
[图片]


那是两只手牵到一起的照片。

西装袖口的肯定是总裁,而手腕光洁的就一定是大小姐了。

我撇了撇嘴,嘟囔着“大晚上的还撒狗粮。”

我迟疑了一会儿,还是按下了那个红色按键,“取消特别关注”。

以后,还是少吃点狗粮为好。

评论(4)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