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羽

四叶草母亲和全职厨父女的日常(1)


母亲坐在桌子的一头看TFBOYS的演唱会视频,
女儿坐在桌子的另一头看《全职高手》,看累了,就改成听的。
母亲突然凑过来,说“你能不能把声音调小一点。”
女儿很无语,明明是母亲手机的音量更大吧。而且视频里的粉丝的尖叫简直可以让人的耳朵聋掉了。
女儿很想怼回去,但看在对方是母亲,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女儿拿起手机,走回卧室,以防万一还带上了耳机。
一路上,她在心底反复告诫自己“她是我妈我不能怼她,她是我妈我不能怼她。”
自那以后,女儿养成了看或者听东西时,要带上耳机回到卧室的习惯。
因为她的家人永远无法猜到她看的是什么。


母亲的手机铃响了,女儿刚想叫母亲,就听到了母亲单曲循环N遍的歌。
“1   2   3   AMIGO ”
“4   5   6   加油加油”
呵呵,是《加油!AMIGO》呀。
女儿的脸瞬间黑了,把手机声音调大,双手环胸,静静等候母亲的到来。

第二天,母亲问女儿,“你是不是调了我的手机铃声?”
女儿笑眯眯地回答“是呀,《如我西沉》好听吗?”


“你们是不是考试了?”母亲关切的问女儿。
“嗯。考了。”女儿淡淡地答道。
“考了第几名啊?”
“全班第二。”
“我觉得你应该像易烊千玺学习,你看看人家考得多好啊!你再看看你,一个班长,全班第一都拿不到。”
女儿表示心累啊!那位全班第一可是全年级第一啊!
这座大山根本撬不动的好吗!
女儿心想,如果喻队在的话,一定会安慰她的!
不,喻队有少天。
王杰希有方士谦。
韩文清有张新杰。
周泽楷有江波涛。
孙哲平有张佳乐。
吴羽策有李轩。
乔一帆有高英杰。
卢瀚文有刘小别。
于是她决定效仿叶修,他有荣耀女神,她就找暖女儿。
可她发现,女儿真的是拜金。
“这个世界还有没有爱了!”
女儿仰天长叹。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