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羽

关于我们班的派对打算演出全职同人这件事的碎碎念①

大家可以不用点进来的,这篇文全程都是我的吐槽。

今天上音乐课,刚坐好,就有人喊“老师,你还欠我们一次圣诞节的派对呢!”
我真的是很无奈了,然后,就静静地坐着,等着老师反驳那个人。
但是老师不但不反驳他,竟然还开始和我们讨论要怎么举办派对。
这个世界变了,老师也变得不正经了。
老师叫音乐课代表报了去年上报的节目。
然后,她发现,全是唱歌演奏乐器类的节目,就让我们试着出小品。
呵呵呵,不知道是谁,突然喊了一句“班长写作文不错!”
当时我真的想冲上去那个家伙一顿,可是,音乐老师先向我走来了。
她对我说“那行,剧本就由你负责了。”
我当时真的是近乎崩溃的!
不,老师,我不会写剧本。
我只会写同人文,还是写得超级烂的那种!
但是老师没听我解释就走了。
我更加郁闷了。
老师要求交稿的时间很近,我没办法,只好把我以前写的一篇还没有发出来的全职同人文拿出来了。
(先听我说完。叶修我是爱你的!喻队我是爱你的!沐橙我是爱你的!黄少我是爱你的!楷皇我是爱你的!羊习习我是爱你的!以下省略剩下所有职业选手的名字。所以,请原谅我犯下的滔天大罪!)
那篇同人文当然是没有CP的啦!
如果有CP的话,当然不会通过了!
而且要是两个主演排练时假戏真做,我的罪过可就大了。

回到教室后,一群人冲上来想看那篇同人文。
我也拿出来了。
然后就是一片“哇”的声音。
嗯,因为字数很多。
我写的字很小的,然后又写了五页纸,就会让人觉得我写的字很多了。
然后,一堆人说“我要演这个,我要演那个!”。
我当时内心很崩溃,角色不是你想演就能演的好吗!
我大概把每个角色说了一遍以后,事情就变了,变得更加疯狂了!(以下有众多吐槽!慎看!)

其实,在我拿出那篇同人文的时候,我就做好了准备,演员选角一定很烂,非常烂,烂到无以复加的那种烂。

可是,演员选的比我想象的还要烂上上百倍!

先说叶修。
叶修啊,一个耀眼而又温暖的人啊。
他是个很好很好很好的人啊。
谁演他演砸了我就跟谁急!
所以选角这件事我是慎之又慎。
所以我现在都没有合适的人选。

再说说喻队吧。
说到这个我就来气。
我很认真地把喻队的大部分优点都说出来了。(因为喻队的优点太多了十分钟根本说不完的好吗!)
然后说了他的几个比较明显的缺点。(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吧。)
然后那群人立刻喊到“LW!LW!说的就是LW!”(LW是那个人的名字缩写,后面出现的字母都是名字缩写)
我真的想要上去扇他们一巴掌,然后说一句“你清醒一点啊!不要因为一个手速慢就随便选角啊!”
然后一个人就特别无辜的说“可你说的高智商高情商,性格脾气都很好,很成熟懂事,说得不就是LW吗?”
好好好,我错了,我应该加一句,喻队超级帅的!个子很高的!(这句有点……其实喻队178公分)
当然,在我严肃地反驳了那群人之后,LW的表情很……
其实,我也不是说LW矮,只是,一米五的个子真的是……
此处应插入“个子虽然很矮,但是头脑还是一样地灵活”(柯南乱入)
但是柯南在二十年前还是有一米七多的吧,LW……
他还没出生呢。
我对大众投票已经不抱希望了,转而去自己找人。
我觉得我们班的LH饰演喻队还算看得过去吧。
至少,颜值还……看得过去……吧?
演技先暂且不提,至少他答应了,喻队选好了。

关于沐橙。
沐橙的选角是我最最最生气的了。
这一次,我把沐橙所有的优缺点一个不落地说出来了。
可是,看看他们给我推荐的人吧!
是GJW!
沐橙的穿着打扮都很时尚。
GJW的话,我暂且还算认可……吧?
可是相貌,这一点超级不像的!
沐橙的下巴不会尖到能戳死人的程度。
沐橙的身材不会是那种瘦得像根筷子那样!
沐橙不会在累的时候,嗲嗲地喊一句“诶呀,我快累死了,谁来帮帮我呀。”
沐橙是一个很好很好很好的女孩子!
她和外面那些妖艳的女人不一样!
所以沐橙的角色扮演者还没选好。

因为课间时间很短,所以,剩下的角色还没选好。

我的脑子隐隐作痛,感觉明天会更加气人。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