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羽

关于我们班的派对打算演出全职同人这件事的碎碎念②

可以不用看的,整篇文都是我的碎碎念

我端端正正地坐着,目光如炬。

准备面试的人,被我的目光紧盯着,有些不自在。

我……觉得我……很时候叶修……这个角色。

被我盯了半天的人,终于克服了内心的紧张感,结结巴巴地说出了要面试的角色。

我笑了笑,随手招来助理,让她拿来个镜子。

我把镜子正对着那人,带有一丝嘲讽的意味。

你觉得你像他吗?

我知道他内心的紧张,他一定对叶修充满了崇高的敬意,对荣耀有着满腔的热爱,但我要找的,可不是真爱粉,而是,“叶修”。

我要找的,是最像叶修的人。

那人的语气十分诚恳。

请相信我,我可以胜任这个角色。

我勾了勾嘴角,笑了。

那好吧,这份剧本,你就先看看,半小时后,我来验收成果。


有些人真的是……

我看着面前人生涩的演技,忍不住咧嘴笑了。

可以不用继续了。

你不像他,你,永远是你。

在送走了这位新人后,我揉着太阳穴,闭着眼问道。

第几个了。

助理答道。

这是第四个。

我回头望望已经排到走廊的队伍,心里是说不出来的滋味。



你以为这是我的真实情况吗?

不,我的真实情况可要比这个惨多了。



诶诶诶,WX别走啊!

我觉得你特别像叶修的啊!

要不,考虑一下呗!

那人婉言谢绝了。

不了,我没时间背台词。

在目送这位“大神”走后,我内心暗暗嚷道。

怎么回事,这都第六个人了!

为什么还是没进展啊!

对一定是有人泄露了我上次把叶修扮演者训哭了的事情!

一定是这样的!


不过说到这件事情,我就很无奈了。

我一没有王杰希的大小眼,二没有黄少天的嘴炮,三没有韩文清的钱包脸,为什么会训哭人呢?

我不过就是语速快了一点,语气犀利了一点,一时间被叶神附体,嘲讽力全开,而已嘛。

我不过是已经训哭三个叶修扮演者而已嘛。

他们为什么都对我有了敬畏之心呢?

这很让人匪夷所思,不是吗?

评论(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