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羽

关于我们班的派对打算出演全职同人这件事的碎碎念③

可以不用点进来的,整篇文都是我的碎碎念。

为什么沐橙的选角那么难。

其实,我们班里的XHY长得很像沐橙的,只是,她有女朋友了。(不要在意这个,小姐姐是百合)

虽然演小品女主和她跟别的女生交往不冲突,但是,和她交往的那个女生的控制欲太强,而且看不得她受一点伤。

我记得上次,那个演喻文州的LH,和XHY传了一周的绯闻,然后那姑娘就火了,星期五放学后当众打了LH。

现在和XHY搭戏的叶修扮演者YR,我真的很担心他。

虽然剧本里没有什么沐橙和叶修的亲密的戏,但我还是很担心,毕竟他扮演的是叶修,是男主。

我上次和那姑娘说了YR扮演叶修的事,她竟然对我说“我觉得YR不适合演叶修,我挺适合的。你觉得呢?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别适合演叶修?那你就把剧本打印一份,明天给我吧。”

呵呵呵,一连串的话,不让我有回答的机会。

这还是个问句吗?

而且你顶着一张张新杰的脸,和我说要演叶修?

呵呵呵,我也是很无奈了。

而且你们班在我们上音乐课的时候,在干什么呢?

她竟然一脸真诚地说“我可以翘课的。”

我……我当时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小姐姐,为了一个小品就要翘课,你至于吗?

她竟然答道“为了我媳妇儿,都至于。”

果然,情侣们的世界,我们单身狗不懂。

然后我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她。

结果她缠了我三天。

这娃子的毅力也忒好了点儿吧。

我的内心近乎崩溃。

最近几天,我每天都是十点多睡的。

修改剧本里的漏洞,和演员搭戏,还有试图劝告那姑娘。

真的真的,很累很累。

最累的是昨天。

因为实在是太累了,所以昨天没发文。

我去了XHY家,因为是第二次去,而且上次去还是在好几个月前,我就不记得路了。

我克服了极大的心理障碍之后,找了那姑娘带路。

真的,那姑娘开始碎碎念之后真的很烦。

我的耳朵都快起茧子了。

终于到了XHY的家,可我突然发现,XHY是同时邀请了两个节目成员来这里排练的!

所以,我听烦了《纸短情长》,就拉那姑娘一起搭戏。

剧本里有一个……扫墓的戏……还有叶修的碎碎念。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发刀子的,只是当初一时兴起,然后,就有了这个剧本。

我念了叶修的台词,那姑娘竟然说我的语气不合适!

呵呵呵,那你自己上啊。

然后她就真的念了。

拜托了,小姐姐,声音大点可以吗?

我坐在你旁边都听不清,更别提表演时坐在两边的观了。

等到另一个节目排练完,我就马上冲过去,准备和XHY练一下台词。

然后我发现,这姑娘虽然长得好,表演能力也强,但是台词功底真的是……

看来以后要多在她身上下工夫了。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