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羽

【叶修X你】你与他的日常

因为我的灵感不知道什么时候来,所以只是想到什么或者看到什么,才会去写,然后,段子里面就会有很多与《全职高手》无关的东西。

——

你靠着叶修,把手中的《花火》杂志在他眼前晃了晃,“诶,阿修,你看人家男友多好,你就不能学着点吗?”

叶修把视线转移到了杂志上,一个词一个词地念着“一号男友陆嘉禾,来自《顾念有嘉人》的小狼狗系男友代表。嗯?”

你抬眼示意,“接着读啊。”

叶修接着读下去“笑容迷人,阳光俊朗,没脸没皮,会弹钢琴,会踢足球。我挺像他的啊,而且我还比他多了好多优点呢。”

你嘴角抽搐着,打断了他“停,别说职业联赛时的战绩,那些东西,我背得比你都熟。”

叶修仍然不放弃拯救他在你眼中的形象“我觉得吧……”

他的视线往上移,“男友大作战之——谁才是真正的少女杀手NO.1?”

“呵,他们是少女杀手,那我就是中年女性杀手了?”

“叶不羞你说谁老呢!”

“我又没说是谁,你干嘛要对号入座?”

你被他噎得说不出话,气得转过身去,背对着他。

叶修从后抱住你,淡淡的烟味笼罩着你,虽然不是很好闻,但是让你感到心安。

“你觉得我怎么样?”他在你耳边轻声说着。

“其实吧,我觉得你挺好的,很温柔,很可靠。”

后来,你突然发现自己被套路了。

你明明是找他谈谈,能不能学着人家男友get一下土味情话的,然后话题就跑偏到了……北极圈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