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羽

做你表妹(表哥),算我倒霉(1ー15)

凉岫:我从没想过,我会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
——
1.徐言和李柚的故事,就和所有的韩剧一样狗血。

2.他们是表兄妹,但是关系比亲兄妹还好。

3.他们在同一所学校,两家相距一公里,一年还见不到十次。

4.他们都是宅。

5.他们都觉得对方是受。

6.他们都偏爱格子衬衫和牛仔裤。

7.他们都喜欢在手帐里记录对方的喜好。

8.他们都自带主角设定,只是,李柚的是家庭伦理剧的小攻(也许是小受?),徐言的是玛丽苏bl剧的小受(攻?他攻不起来的)。

9.李柚喜欢抱着徐言,她觉得徐言软软的,抱着特别舒服。

10.徐言作为一个“钢铁直男”,当然非常不愿意让李柚抱着,但是也拿她没办法。

11.徐言有时候会装成霸道总裁的样子,对李柚说:“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如果是李泽言说,那完全没问题,但如果是“幼体版的周棋洛”说,那也太可爱了吧。

12.李柚喜欢放飞自我,但是徐言不论在什么场合下都能保持冷静(李柚眼里)。但在她看见徐言为了一卷月浮,纠结到抓头发的时候,她悟了。(手帐er的悲伤一般人不会懂)

13.徐言练了那么多年歌,也没见他有多大长进啊。李柚写了那么多年文,也没见她有多大长进啊。

14.李柚一般称呼徐言为“大傻子”,有外人的情况下会称呼他为“三哥”。
徐言从前会叫李柚“柚子”,后来因为李柚的大哥也这么称呼她,所以就直接叫李柚的名字。
称呼是李柚的大姑在醉酒后说的,大姑说,你们直接按排行叫好了,省的老是弄错。
主要还是因为有一次家族聚会,李柚喊了一声表哥,然后三个人同时抬起了头。

15.李柚本来在配音表演待得好好的,后来徐言说“我想去历史人物解析那边”,然后她就转社了。徐言本来在实验室待得好好的,后来李柚说“喜欢的男孩子去了历史人物解析那边,我要不要转社啊?”,然后他就想转社了。不过实验室的那群汉子,不同意他们的颜值天花板转社。

凉岫的碎碎念时间~
我自带红娘加玛丽苏体质。
带着闺蜜和她男神见了一面,然后……
然后他们两周后就在一起了是什么鬼啊!
分分钟秀死单身狗!
反正我的红娘体质是没救了。
关于我的玛丽苏体质……
其实这只是个简称,这种体质的全称是“大难不死必有近忧做什么都能发展成韩剧生活和玛丽苏女主没有太大区别体质”。
我,从小时候起,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故,不少于十起。
幼儿园的时候,奶奶带我过马路。
一辆车闯红灯,我直接被撞进绿化带里了。
可是,我竟然没事。
有一年,我爸看电视剧,觉得男主开摩托车很帅,就去学了。
他很快就拿到了驾照,说要载着我兜兜风。
然后,又是一个红绿灯路口,一辆车没打转向灯就开过来了。
我还是没事,只是扭伤了脚。
剩下十多次,和我说的这两起差不多。
交通事故让我对十字路口产生了恐惧。(无奈笑)
我出门必定遇到洁癖男或者洁癖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后被他俩对象误会n多次。
而我和这两位的故事,可以写好几份剧本了。
我简单说一下。
洁癖男是我青梅竹马,洁癖女和我有一段孽缘。
你以为我会开后宫把他们两个都收进来吗?
不,其实我当初一直都以为他们是一对……
现在想想,肠子都悔青了。
当初的我还是太单纯了!
然后,我没把他们凑成一对,还把两个闺蜜搭进去了。
两个单纯的小天使就这么被祸害了……
小威和洁癖男是一对,阿雨和洁癖女是一对。
一对基佬一对百合。
嗯,很好,所以我还是单身狗。
关于玛丽苏女主这一点……
玛丽苏女主很穷。我也是。
玛丽苏女主身边有很多好看的小姐姐,但是都是直的。我也是。
玛丽苏女主身边的男配一定有一个特招人喜欢的小男孩。我也是。(请自动代入洁癖男和小威)
玛丽苏女主一定有一个好闺蜜。我也是。(是阿温呀!)
当然,我说的是普通的玛丽苏女主,不是有个世界首富爸爸,有喜欢女扮男装保护姐姐的妹妹,有长得特别好看的小哥哥围着转,转学了还得因为要测试一下同学是不是歧视平民而装扮成穷人的极品玛丽苏女主。(平民的微笑)
我知道的,阿温很想当这种玛丽苏女主。(宠溺笑)

有的时候,我觉得我的碎碎念比正文还精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