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羽

我哥生日会上发生的“小事”……(上)

大哥:陈季(推荐青叔音的人配音)
二哥:池海清(推荐青年音的人来配音)
三哥:江旧年(推荐少年音的人来配音)
四妹:江久念(推荐……emmm到时候看吧,我觉得少御音来挺好的。)
干妈(不想名字了,到时候直接@好了。)
江母:同上

江母:(转头询问)今晚你干妈给陈季办了生日会,你去吗?

江久念:(沉思许久)呃……我能选择……不去吗?

江母:(斩钉截铁地否决了)不行,我已经答应你干妈,说你会去的。

江久念:(无奈)那你还问我干嘛……

江母:(摆摆手)必要的流程还是要走一遍的。

江久念:(试图转移话题)行了行了,都五点半了,赶紧走吧。

然而,二十分钟后……

江久念:(虚弱)下次我可以要求干妈派车来接我们吗?你都绕着东湖开了三圈了!(突然精神起来)等等,陆旧年那家伙去哪里了!

江母:(平静)看前面。他好像过去了。

江久念:(疑惑)什么看前面?

江久念:靠!陆旧年那家伙居然是大哥亲自来接的!

江母:(转头问我)你要过去坐陈季的车吗?

江久念:(坚定)不!我要和妈妈共进退!

江久念:(内心)呵呵呵,那边有两个闪光弹,我现在去合适吗……

17:58,酒店。

江母:(小声念叨)386,386,386……

江久念:(无奈)就算你念一百遍386,它也不会立刻出现在你眼前啊。

江旧年:(招手)诶,这里!

江久念:(跑上前)说,江旧年,你什么时候上了大哥的贼船,啊呸,贼车。

江旧年:(一脸无辜)就半小时前啊。还有,你不能直接说我的名字,要叫哥哥,懂吗?

江久念:那你为什么不管大哥叫哥哥,还一口一个阿季呢?

江旧年:我是……(气急了)你个小屁孩不懂!

江久念:(调侃)少年,你暴露了哦。

江旧年:你怎么说话呢!

江久念:好,我改。哥,你暴露了哦。

江旧年:你……

陈季:(清咳两声)你们别吵了,赶紧进来吧。

江旧年:行了,大寿星都发话了,赶紧进去吧。

江久念:行了,你男友都发话了,赶紧进去吧。

江旧年:靠!……啊喂喂,阿季你别推我啊,我今晚一定要和这丫头好好谈谈!

陈季:好了,赶紧走吧,别聊了。

江久念:(大声)哥,你就别挣扎了!五岁年龄差和十厘米的身高差都摆在那里呢!乖,安心做个小受吧!

池海清:(沉着脸,语气冰冷)小念,你也少说两句。

江久念:好,我闭嘴。

我:(内心崩溃)天哪,撞上二哥这个冰山,我今晚都别想好好过了。

评论